从来没见过这么多4

航班号 429, 起飞 4:44pm,到达5:24pm。我的座位号是14A

结果,今天晚上steelers死了。居然一分未得,sigh…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5 Responses to 从来没见过这么多4

  1. xun says:

    你是去什么地方了?
    昨天我们没有看到前3个QUATER。11点回到家一看就是最后15分钟。那个郁闷。。。

  2. Jinghai says:

    我在芝加哥。昨天的球也把我郁闷坏了。steelers好像一点办法也没有。

  3. cong says:

    那天你说起,我倒没反应过来与4的关系.呵呵.其实4=2*2,我一直的理解是成双成对.祝芝加哥之行快乐.
     

  4. Hui says:

    4 in music pronounces as "far\’, so it is very good lah, man.

  5. Wenyao says:

    4是我的幸运数字。:) 看我给你带点运气吧~~~~Good luck!

Leave a comment